RSS

容易导致包皮炎的原因 包皮炎怎么办

容易导致包皮炎的原因

1、不注意外生殖器卫生

青年男子包皮的皮脂腺分泌常常比较旺盛,如果不注意经常清洗外生殖器,或清洗时没有将包皮上翻,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就会积存在包皮下,形成像豆腐渣样的包皮垢。包皮垢是细菌的良好培养剂,不及时清除就容易诱发包皮炎。

2、包皮过长或包茎

包皮过长者的阴茎头平时始终包裹在包皮里,必须用手上翻才能露出;包茎者即使用手帮助也无法使包皮上翻露出阴茎头。在这种情况下,包皮内更易积存包皮垢,而且难以清除。所以,包皮过长或包茎患者经常发生包皮炎是不足为奇的。

如果患有包皮包茎,应择时去医院作包皮环切术。手术很简单,不需住院,一星期左右即可痊愈。

3、过度手淫

青年人性欲旺盛,常有手淫现象。有时手淫动作过于粗暴,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包皮破损。由于手淫时精神高度兴奋,损伤又比较小,可能没有察觉,但包皮上的伤口极易受到细菌污染,从而诱发包皮炎。

包皮炎怎么办

1、要避免不洁性生活:男性朋友们一定要洁身自好,千万不要出现违背伦理道德的不洁性生活行为,这种行为不仅伤害了妻子,破坏了家庭,还会引起一系列包括包皮炎在内的男性疾病。

2、注意作息规律:人只有保证每天足够的睡眠时间才能保证人能得到彻底的休息,如果不能保证每天所需要的正常睡眠时间,会造成男性人体免疫力低下,如果再沾染上一些细菌,很容易会导致男性龟头发炎。

3、如有包皮过长应该及时解决:很多男性由于先天性原因,出现了包皮过长这种情况, 然而包皮过长虽然从表面上看不会对男性有什么影响,实际上包皮过长会导致男性出现一系列的疾病出现,甚至会导致不育,包皮过长的男性,龟头分泌物不能彻底排除,从而堆积在男性包皮中形成大量的包皮垢,包皮垢内又会产生大量的细菌,从而导致男性龟头受细菌感染而发炎。

4、吃清淡的食物:男性的日常饮食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男性包皮炎。多吃解渴清淡的食物,不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能够帮助男性预防包皮炎。

包皮炎有哪些细分种类

(1)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瘙痒的感觉。翻开包皮,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患者可见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

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如与内裤磨擦即感疼痛,患者常常活动不便。可伴有腹股沟淋巴结的肿大和压痛。

(2)环状溃烂性包皮龟头炎:环状溃烂性包皮龟头炎患者在龟头和包皮上,可见红斑,逐渐扩大,呈环状,可形成浅表性溃疡面(YIqiG.Cn)。

(3)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患者包皮和龟头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红斑的边缘较清楚,急性发作时有糜烂、渗液。

(4)滴虫性包皮龟头炎:滴虫性包皮龟头炎患者龟头起丘疹和红斑,逐渐扩大,边缘清楚,红斑上可见针头大小的小水疱,最后形成糜烂面。

[时间:2015-12-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