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夏季皮肤补水保湿的方法及其特点

天气干燥,一直呆在空调房里的你感到皮肤紧绷,是不是感觉很难受?其实,是你的皮肤不够保湿甚至已经缺水,或已经严重性缺水。这个时候你真的要开始补水保湿了。那么,要怎么办呢?

洁面乳

清洁脸部是每天必须做的事情,建议大家在选择质地较为温和滋润的洁面产品,能尽量减少水分的流失。

爽肤水

爽肤水最大的作用就是给角质层补水,属于补水类产品,但保湿效果并不持久。

面霜

专家表示,要先补水后保湿,先用补水面霜或化妆水给皮肤充分补水,再使用保湿乳液或乳霜,巩固形成肌肤的保护膜,从而紧紧锁住水分。补水保湿的护肤品是必须要有的,补水面霜和化妆水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多做保湿面膜也能给肌肤补水。

面膜

晚上11到2点正是肌肤修复的黄金时间,在你睡觉的时候,睡眠面膜的养分正被肌肤快速的吸收,第二天醒来一定能够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yiQIg.cN)。

喷雾

保湿型喷雾除了能够对肌肤进行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更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舒缓肌肤压力,抵抗过敏现象,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护功能。

使用方法:直接喷于脸部,无须拍干和按干,使彩妆更加鲜艳,使皮肤清爽舒适。经常在空调房间工作的白领,皮肤治疗后、剃须时刺伤皮肤、皮肤发红瘙痒不适、夏日日光灼晒后使用,效果更佳。

功效:迅速补充肌肤水份,舒缓皮肤敏感,止痒抗菌及抗氧化。

多吃水果

水果可以为皮肤深层补水保湿,当然不能省略。但吃糖分高的水果会消耗水分,柑橘、草莓、葡萄等不那么甜的水果不妨多吃点。

[时间:2015-08-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