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面部整形的风险 你知道吗

1、颜面肿胀

可能会持续二周至一个月;积极冰敷可以预防或是减缓。

2、颜面神经伤害

暂时的颜面神经麻痹:是因为手术中正常拉扯引起,或是伤口肿胀引起;颧骨手术可能发生抬头纹消失的现象。下颚骨手术可能发生嘴角两侧不对称现象。发生的机率并不高,而且经过二到三个月后会慢慢恢复。

永久性颜面神经伤害:发生的机率非常低,多半与下颚骨手术有关。许多专业设计的口腔内手术器械,可以避开这样的后遗症。

3、脸颊或是口腔周围知觉迟钝

少数患者会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手术后伤口肿胀,颜面感觉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宜避免过热食物,防止意外烫伤。通常需要二至四周的时间,等伤口消肿后就会恢复(YIqig.cN)。

4、伤口出血、产生血肿或皮肤出现淤青

装置引流管及使用弹性束带的目的就是在预防或是减缓这些问题。避免太早按摩伤口,防止严重出血。

5、张口困难

因为咀嚼肌肉肿胀或是伤口肿胀而引起的,消肿后会慢慢恢复,大约需要两周。

[时间:2015-06-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