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教你夏日如何美白

1、美白护出来

洁净美白:洁面是首要的步骤,也是解放你肌肤的第一步。想美白肌肤,一切从洁肤开始。

补水美白:洁面后再次清洁皮肤,调理角质层,加强皮肤含水度,使肌肤更好地吸收下一步保养品,增强美白效果。

深层美白:精华液能迅速修护美白肌肤,在紫外光线强烈的夏季,美白精华必不可少。

保湿美白:炎热夏季,肌肤大量分泌油脂,油腻、肌肤看起来脏脏的,想保持肌肤水嫩不油腻,一款合适的乳液必不可少:

萃雅美白乳液、萃雅美白晚露,由多种珍贵中草药精萃而成,蕴含复合萃白因子TM1,采用独特的2D2C美白调理系统,能调整肤色,令肌肤晶莹剔透、白皙无暇。

美白乳液提供全天候的防御和保湿;美白晚露修复,深层保湿,加速更新,预防肌肤暗沉。萃雅美白乳液、晚露质地清爽易吸收,适合油性、混合性偏油肌肤,尤其适合爱美白的女性在春夏季使用。

面膜美白:晒后修复、快速补水、即时美白,面膜能帮到你。

防晒美白:夏日防晒要注意根据所处的环境,隔一段时间补涂一次,才能有最好的防晒效果。

2、美白喝出来:

炎热的夏季,补水补液更加重要,但补水补得好才能对身体有利,有助护肤:

首先,要选择对的水,享优乐活水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由内而外,满足肌肤对水分的需要。其次,要小口喝水, 小口喝水吸收更好,这样才有足够的时间送到身体各处。最后,还可以有针对性的喝一些对肌肤有利的健康饮品(yiqig.cn)。如美姿力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其富含维C、维E成分,可都是良好的抗氧化剂,配合取自深海鳕鱼的胶原蛋白,肌肤细腻光滑,润泽通透。更有清新自然的口感,补水更轻松。

3、美白吃出来

肌肤要白嫩,外在保养固然重要,但内在的摄取更是让你白里透红的根本。想从里白到外的你,这些食物建议多吃:

奶制品、蛋黄、黄绿色蔬菜、动物内脏等。

富含维生素A,具有抗氧化的功效。

大豆、花生、鸡肝、香菇、蛋黄、坚果类、菠菜、牛奶等。

富含维生素B:提高肌肤对阳光的抵抗力。

深绿色蔬菜、深红色水果。

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日晒后肌肤的恢复以及淡化黑斑。

谷类、坚果类、奶制品、深绿色蔬菜、蛋黄。

含维生素E,具抗氧化性。

[时间:2014-05-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