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来透明的东西

年轻的女性朋友们都会有疑问阴道里区为什么会流出来透明的东西?这些分泌物一般来说是女性白带。女性白带是正常的分泌物,也能告诉指示女性身体是否有妇科炎症重要表征,一旦白带颜色、量、味道出现异常就能初步判断是否感染炎症了。正常的白带应是无色透明的,淡黄或白色的也属于正常范围,这是白带内含白血球和阴道上皮而呈现的颜色,不是疾病引起的异常。另外,白色透明的白带若沾在内裤上面,干燥后会变成黄色。这也不必担心。白带的量因人而异,如果是成年女性,内裤上稍微沾上一点分泌物,不用担心。

专家指出,有下列症状的女性应提高警惕及时检查就医

1.肝火型白带

女性盆腔炎的发生与肝脏密切,肝火旺盛或肝郁而化火可致白带异常,患者出现白带量多、颜色黄、白带异味、舌苔黄腻、月经量增多、经血偏暗红或经期延长。

2.肾虚型白带

白带长期量多、色白清冷如水,兼有腰膝酸软、白带异味、头晕耳鸣(yiqig.cn)。

3.湿热型白带

健康女性 健康生活

肝脏与脾脏不适可引起湿热内聚,此型患者白带颜色黄稠,甚至夹有血丝,白带异味,恶臭明显,大便秘结,小腹疼痛。4.脾虚型白带

脾虚则湿聚,可导致患者白带量多、色白如蛋清、无白带异味,同时伴全身畏冷、尿频,四肢酸重无力。

[时间:2014-04-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