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秋日肌肤滋润保卫战

换季的时候肌肤总是特别干燥,进入秋季,爱美丽的我们要打响秋日滋润战了。

干性肌肤的防御战

1.每天洁肤一次就够

可以选择含蜜糖、牛奶和维生素E等成分的洁面产品。但每天洗1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温水洗面便可。

2.滋润型的爽肤水不能少

洗面后拍上滋润型爽肤水可以减少紧绷感,为皮肤加上一层保护膜。

3.涂晚霜要趁肌肤滋润时

趁皮肤仍湿润时,可涂上具有补湿和高滋润性的乳霜,以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并增加光泽感。

4.别小看秋天的阳光

秋天紫外线依然强劲,为了避免日晒而造成的皮肤干燥,外出时务必涂含SPF15的面霜。

油性肌肤的清爽战

1.洁面乳换班

秋季最好选择性质温和泡沫丰富的洁面乳,水温最好在20℃左右,过热会令皮脂水分流失,过冷又无法清洁(www.yiqig.cn 一起过)。

2.保湿爽肤水代替收缩水

如果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凉感觉的爽肤水,或冰冻的蒸馏水代替。

3.夏天的晚霜变秋天的日霜

夏天用的晚霜通常较日霜滋润,此时便可转做秋天的日霜用。

4.补充水分≠补充油分

秋天更令皮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皮肤应选择水乳状或啫喱状的润肤露,只补充水分就足够。

[时间:2013-10-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