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手机会让男人变得越来越娘?

屌丝们都别玩手机了!手机会让男人变得越来越娘?看看周围的男同胞们吧,或许说的也有几分道理。

谷歌创始人布林如是说:“手机会让男人变娘”2013年2月27日的TED大会上,布林表示,一个男人成天摸着智能手机屏幕,让他有点“娘”, 智能手机让用户脱离社会,而谷歌眼镜将改变这一切。

布林表示:“在(智能)手机背景下,你实际上和社会更加孤立,你站在那里,不停地触摸一个毫无特色的玻璃,我觉得这样有点娘。”

和智能手机截然不同的是,谷歌眼镜将会把信息直接投放到用户的眼前。www.yiqig.cn 一起过

布林接着拿起手机说:“在有重要事务时,我会滑动手机,专注使用它,不过谷歌眼镜已经取消了这一理由,它打开了我的视野,让我发现(过去)自己的很多时光封闭在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站帖子中。”
布林表示,谷歌眼镜实际上圆了自己的一个梦,就是让用户无需搜索就能获得相关信息。

“当我们15年前创办谷歌时,我的梦想是有朝一日,你无须再输入关键词搜索,信息会在你需要的时候主动前来,谷歌眼镜将让这一梦想成真。”

[时间:2013-03-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