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降低孩子得血管瘤的几率

血管瘤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对患者还是有很大坏处的,因此谁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得血管瘤。怎么预防血管瘤呢?血管瘤专家说,做到以下几点,孩子得血管瘤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了。

1、保持积极的心态,防止血管瘤:

外界突然的刺激、过度的紧张等都可使血压急剧升高,进而导致心脑血管意外。凡事要放得开,想得开。

2、孕妇注意增减衣服,关注气候变化:

预防疾病的发生,尽可能不要用药,因为一部分疾病需要结合激素治疗,而血管瘤的发病原因很大程度上和雌激素水平有关,另外避免使用香水、化妆品,一部分化妆品含有激素类药物,长期使用容易造成人体激素水平失调,成为血管瘤的诱导发病原因。

3、注意多食用生态食品,减少人工饲养食品的摄入量:

比如:农场养殖的鸡、鸭、猪等家禽、牲畜,因为养殖饲料很多含有生长激素,长时间大量的食用,容易导致人体激素水平失调(yiqig.cn 一起过)。

4、母亲怀孕时要避免生气,情志失和:

正确对待各种事情,解除忧虑、紧张情绪,避免情志内伤,至关重要,饮食上应少食肥甘厚味及辛辣刺激之品,多吃新鲜蔬菜;平时应注意锻炼身体,如见腹内有积块、身体消瘦、倦怠乏力等症状应早期检查,及时治疗。

[时间:2014-03-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