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生孩子能治病吗?

经常听过人说,生活孩子后,先前的一些病痛没有了。听说生孩子可以治病,是真的吗?顺生的话,有一定效果,但不是绝对的,根据个人而言。剖腹产倒是会带来很多病的。生孩子治病有多少可信度?

女人在适龄阶段生孩子,能够增加免疫力。经研究发现,女人若是经历过一次完整的孕育过程和分娩经历,就能增加10年的免疫力。会减少乳腺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等的发病率。

怀孕和分娩可使身体的各种机能得到一次锻炼、整合与提高,由此使身体排毒、抗感染、抗癌及抗心血管病的能力增强。

女人生完孩子,有助于女性推迟更年期。由于孕产妇体内卵巢暂停了排卵,因此妇女可能被推迟更年期。

女人生完孩子有很多的好处,但也因为个人体质不一,所以某些妇女生完孩子体质会变的更虚弱。建议,在生完孩子后最好还是做一些常规检查,例如尿检、血检、盆腔器官检查。

生孩子能治病吗?

[时间:2013-03-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