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何选择放心奶粉 放心奶粉有哪几个牌子

首先从产品质量上来说,现在人们普遍认为,外国品牌比国产品牌更优质,更安全。其实并非如此,国外品牌品质固然优秀,但国产品牌在这方面并不存在太大差距。在日前举行的“乳制品质量安全”研讨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布《婴幼儿乳粉质量报告》指出,3年来有关机构乳制品产品抽检合格率达99%以上,并称“目前国产乳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状况是历史最好时期,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其次从价格上来说,中国市场上的国外品牌奶粉频频涨价,“孩子的奶粉钱”负担越来越重,对于我们普通百姓来说,洋奶粉并非每个人都能消费得起(www.yiqig.cn 一起过)。而质量相同的国产奶粉,相对要便宜很多,与其选择国外品牌,不如选择国产品牌。

如何选择奶粉品牌?

中国的乳制品行业,经过08年的三鹿事件,国家已经对乳品行业进行了全面整改。在近期举行的“乳制品质量安全”研讨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会长宋昆冈作专题报告表示,三鹿事件过去三年有余,中国乳业经过清理整顿,实施许可证管理制度,加大产品监督抽查力度,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国产乳制品,特别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质量安全状况,是历史最好时期。但也不能完全放松警惕,最好选择大品牌。像伊利、贝因美、圣元、雅士利、飞鹤这样的有一定历史的知名奶粉品牌,是可以放心购买的。

怎样辨别一款奶粉是否值得信赖?

首先要了解该品牌的生产背景。作为乳品,如果有良好的奶源,那么产品的安全系数会更高一些,比如伊利,作为老牌的乳品生产企业,不但奶源稳定,而且拥有自己的牧场。可以保证所采用的原料是最新鲜的。原料过关,看生产技术和生产线,这方面可以从网上进行了解。先进的生产线和生产设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产品的质量和为生。最后看销量,买的人多,自然质量可靠。根据AC尼尔森的数据,2012年全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前十大品牌中,国产品牌有五个位列十大,分别是伊利、贝因美、圣元、雅士利、飞鹤。所以,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

希望能够为众多妈妈们给自己的孩子选择一罐放心奶粉提供一点小小帮助。祝我们的小宝宝们都健康成长。

[时间:2013-03-0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