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自制放心甜点 在家做冷饮雪糕甜点的方法

自制放心甜点 在家做冷饮雪糕甜点的方法

几款自制消夏小零食,都是孩子们爱吃的甜品,不用担心孩子在外面吃多雪糕或凉饮脾胃消化不好。在家也能过瘾吃,自制过程安全放心,还能让孩子有个美好的夏天可以回味呢。妈妈的厨艺是孩子不管走到哪都忘不了的记忆。

糯米糍粑

材料:

任意牌子的芝麻汤圆、椰蓉一碟、白开水

做法:

1、水烧开后放入汤圆,待汤圆浮上水面就可以捞起,在白开水里过一下,大概30秒就捞出来。

2、汤圆捞出来后放在装椰蓉的盘子里来回滚动,把椰蓉均匀的裹在汤圆上,摆放好就可以食用了。

懒人双皮奶

一起过

材料:

牛奶200克、蛋清2个、白砂糖30克

做法:

1、将牛奶。蛋清,白砂糖混合后,搅拌均匀。

2、搅拌好就过筛,把没有打散的蛋清过滤掉,这样口感才够细腻。蒸碗上覆盖好保鲜膜。

3、水烧开后放入蒸锅,中火蒸10分钟左右,接着在熄火焖10分钟。

5、放凉或者冰镇后食用,香滑细腻,味道一流。

香蕉小雪糕

材料:

香蕉一根、酸奶一杯、椰蓉一小碟、牙签

做法:

1、把香蕉切块状,每块大约0.8厘米左右,插上牙签

2、每块香蕉在酸奶里转上一圈,均匀的裹了一层酸奶后,再裹上一层椰蓉。

3、把香蕉排好房在盘中,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冰冻2个小时就可以啦!

葡萄小冰棒

材料:

葡萄或者是提子、牙签、白开水

做法:

1、把葡萄洗干净,插上牙签,放入冰箱冷冻过夜。

2、准备还一杯白开水,把葡萄从冰箱取出。

3、把葡萄在白开水里化一下,轻松就把皮给去掉了,一起过葡萄小冰棒就制作完成了。

橘子罐头

材料:

橘子、冰糖,清水

做法:

1、将橘子剥皮,掰成一小瓣,撕去经络,轻轻地用牙签在橘子囊腹部上划一道缝。

2、橘子焯一遍水,捞起来沥干。

3、把冰糖与400清水倒入锅里,搅拌融化。

4、糖煮开后放入橘子,文火煮5分钟左右,关火。

5、干净的玻璃瓶高温消毒后擦干水分,不能留有水迹,把煮好的橘子趁热倒入玻璃瓶内,盖好盖子,立即倒扣放置。

南瓜冻

材料:

南瓜去籽300克、吉利丁粉10克、白砂糖30克

做法:

1、南瓜切片蒸熟,加入白砂糖碾压成泥。

2、吉利丁粉用凉水搅拌,隔水加热融化至液体。倒入南瓜泥再次搅拌均匀。

3、装入保鲜盒后放入冰箱冷藏2个小时,取出后切成小块,即可食用。www.yiqig.cn

[时间:2017-04-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