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可乐兑番茄酱制成美味烧烤酱

可乐兑番茄酱制成美味烧烤酱

烤肉好不好吃,蘸酱也是关键。可乐不仅仅能喝,还能搭配番茄酱做成美味烧烤酱,让烧烤别添一番滋味。

原料:薄盐酱油2小匙、蕃茄酱2大匙、柠檬汁2大匙、代糖适量、可乐200ml

做法:将上述所有材料调匀,放锅内,以小火慢煮约10-15分钟

一起过美食

窍门:可在在烧烤前将其涂在肉串上,再进行烧烤,快熟时再涂一次

再推荐几款好吃烧烤酱做法

1、用天津的蒜蓉辣酱加点梨和大姜,加点白糖,一起打碎成了很好用的烧烤酱。

2、配料:酱油2大茶匙,白糖、米酒、冰糖各1茶匙,柴鱼精、干海带、姜粉各2茶匙。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3、秘制飘香酱

飘香酱的调制

配料:泡椒500克,芝麻酱150克,花生酱200克,辣椒油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特鲜1号1包,鸡精100克,白糖20克,精盐40克。
先将泡椒剁细,大蒜瓣剥皮捣烂。
用一瓷器装入芝麻酱、花生酱、大蒜细沫、花椒粉,特鲜1号、鸡精、白糖、精盐等拌和均匀。
用菜油烧到八成熟放入泡椒细沫炸香,然后倒入瓷器调好的料中盖上盖子,让冷却后再尝一下,如果咸了,适当放点白糖味精,淡了加点盐即成飘香酱。

烹饪和写作一样需要灵感,和舞者一样需要激情。美味就会产生在灵感和激情之间,产生在你的自由创作中。加油,吃货!一起过美食www.yiqig.cn

[时间:2016-08-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