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怎么做出好吃的干锅酱猪蹄

家常味的干锅不能享受到饭店里没有的家常味,还有过瘾自在的吃的过程。干净卫生美味,关键做法也不太难,中级难度,星期天最适合不过的家常美味了。

干锅酱猪蹄的详细做法

材料:猪蹄、生姜、大葱、干辣椒、花椒、桂皮、八角

做法:

1、将猪蹄剁成块(最好请商家代劳,呵呵,否则家里的刀可要出力受苦啦),并用流动水洗净。

2、锅中倒入清水,放入猪蹄大火煮开后焯烫5分钟。(如猪蹄上有毛,此时可以用火烧去猪蹄表面的猪毛。但通常我们在超市买的猪蹄,毛已经被除去的很干净)

3、将捞出的猪蹄用温水冲净后沥干备用。

4、锅中放入适量油和冰糖,加热至冰糖溶化如图冒泡,放入猪蹄翻炒上色。

5、然后依次放入料酒、酱油翻炒均匀,再加入各种调料和末过猪蹄的开水,大火煮开转小火炖一个多小时至猪蹄软烂,最后加入适量盐,大火收汁即可。(一起过www.yiqig.cn

吃完猪蹄后,往锅里加些水,涮一些时令菜,或者鱼丸粉丝什么的,太过瘾了!

怎么做出好吃的干锅酱猪蹄

[时间:2014-05-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