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简单亦是种美味,盐水皮皮虾做法

不用太过繁琐的烹饪过程,也能做出美味海鲜。在家也能吃到盐水皮皮虾,美味可以这么简单得到。

【调料】:花椒几粒,八角半个,盐适量

【做法】:1,皮皮虾用水冲洗干净,控净水分

2,锅里放冷水,水的量要少一点,大概是不到皮皮虾量的三分之一就可以

3,水里放八角和大料,开火,然后放入皮皮虾,在皮皮虾上洒上适量的盐

4,盖上锅盖开始焖,在闷得过程中间要打开锅盖翻动皮皮虾几次(两到三次就可以,让皮皮虾均匀受热)打开锅盖翻动皮皮虾几次(两到三次就可以,让皮皮虾均匀受热)

5,锅里的皮皮虾全部变红的时候就关火,然后让焖好的皮皮虾在汤里泡上一会,这样比较进味这样作出来的皮皮虾,既不会肉太干,没有口感,也不含有太多的水分,吃起来有些湿湿的感觉。

第二种做法

原料:皮皮虾一公斤,青红椒适量。

调料:盐、姜汁、醋。

做法:先要把皮皮虾用清水冲洗几遍;然后在锅里加上适量的清水,加入一些盐、姜汁,将味道调和好以后,将洗净的皮皮虾放入锅中,用中火烧煮;大概3分钟,皮皮虾的颜色由青变粉,此时的虾肉熟得刚刚好,将皮皮虾捞出装盘,再撒上一些切好的青红椒丝,一盘清淡爽口、原汁原味的美味盐水皮皮虾就做好了(一起过www.yiqig.cn)。

特点:做好的盐水皮皮虾看上去粉嫩晶莹,肥嫩的虾肉透过虾壳若隐若现,实在是道美味,吃时可蘸醋。

[时间:2014-05-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