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冷冻后的牛肉怎么吃美味

一次买太多牛肉,就放进冰箱冷冻起来,想吃的时候,记得提前拿出来,放在冷鲜中解冻,一般第二天吃药头天晚上放进保鲜里,记得用
个容器盛,不然会有血水弄脏冰箱的。

冷冻牛肉往往因为生鲜度略差,红烧后口感微酸滋味不佳,若首先以面粉水(或洗米水.酒水)洗净,再以清水煮熟,等到散发出肉香味,方才加入香油及冰糖(或砂糖)继续煮到烂熟为止,如此炖煮的红烧牛肉则必美味可口滋味绝佳!   
   
红烧牛肉的窍门,做红烧牛肉时,一定不能吝啬火头。没有这么酥烂就不好吃了。烧的过程也可以让牛肉更加入味(一起过www.yiqig.cn)。水不要过多,刚浸过牛肉一些就好。

提前准备一些牛肉(牛骨)汤代替水,味道会更好。若嫌牛骨汤熬起来麻烦,也可以在做红烧牛肉时多放些水,红烧牛肉炖好后,将多余的牛肉汤盛出,剩下的红烧牛肉用大火收浓汤汁就可以同时成就红烧牛肉和牛肉汤两种材料了。

[时间:2013-06-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