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电饭锅怎么做水煎饺?

电饭锅做水煎饺的步骤,速冻饺子怎么做水煎饺?

可用速冻饺子,也可用自家包好的饺子。记得要冻住的。

先取出电饭煲,在电饭煲锅底倒上一些油,平时炒一个菜的油量。把饺子平铺在锅底最好一层(要是想多吃铺上两层也行)再倒水,一层饺子,水量齐平饺子。两层饺子,水量到达第2层的中间就行!倒点酱油,食盐,等等。根据自己口味来定。我一般还会撒点辣椒面,再最上面铺些香肠。呵呵。插上电源,按煮饭等待跳闸就行了。

经典水煎饺做法

原料:面粉、肉馅、精盐、葱花、白糖、鸡精、料酒、胡椒粉、葱姜汁适量。

做法:1.面粉加温开水和成面团,揉匀揉透后搓条摘成坯子,擀成圆形皮子(尽量薄一些)待用。

2.肉馅放盘内,加盐、葱花、白糖、鸡精、料酒、胡椒粉、葱姜汁和少许清水搅匀即成馅心。

3.将馅心包入皮子内捏拢成形,放进冰箱冷却一下。

4.平底不粘锅倒入适量油,先在火上烧一下,待油有些热的时候关火,把饺子整齐的放进锅里,加水至饺子的半身位置,盖上盖子以大火烧开转中火,待水煮干后开盖在加些水,平过饺子底部就可以了,盖上盖子以中火焖,待水烧干饺子底部发脆即可起锅装盘。

懒人都是这么做的——

1将饺子包好,2煎锅放少许油,3待油稍热后,将饺子摆入,4再稍热后,加一小碗水(因为家中人口不同,食量不同,加水多少参见上文),盖锅盖5—7分钟左右,听见水干声(即刺啦声),即可出锅,享用。

最好吃的煎饺做法

饺子粉500克、猪肉馅300克、韭菜300克、荸荠100克、植物油、盐、胡椒粉、料酒、香油、生抽各适量。

做法:1、饺子粉放入盆中,掺入热水制成烫面团,放在一边饧制。

2、荸荠洗净,去皮,切成细末备用;韭菜洗净,放在一边控水。

3、这时将猪肉馅放入大容器中,加入料酒、生抽、盐、胡椒粉、香油、盐搅打至上劲;

4、把控干水的韭菜切成细末,和荸荠末一起放入肉馅中,搅拌均匀制成馅一起过www.yiqig.cn。放入韭菜末和荸荠末后,还要再加些盐调味,为防韭菜出水,可在擀好皮后包的时候再调味。

5、将饧好的面团搓条,切剂子,擀皮,包入馅,制成饺子状,将包好的饺子上笼蒸熟。

6、饺子蒸好后取出,放置一会,取一平底锅,放油烧热,将蒸好的饺子煎至金黄装盘即可。先蒸后煎的步骤要把握好时间,时间不宜过长,否则会使内陷过软过烂。

韭菜鸡蛋加虾皮做饺子馅也不错呢。

[时间:2014-01-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