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清新爽口的番茄牛肉汤

清新爽口的番茄牛肉汤,首先就说下番茄的好处,不胜枚举:营养丰富、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平衡皮肤的PH值。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常吃番茄可以祛斑美白。注意事项一定要遵守不然就做坏了。

做这汤时,牛肉一定要加入到热水里,不然遇冷水蛋白质凝结,肉会很难煮烂;这道汤能加强体内抗病毒、抗氧化的能力;常喝这汤有利尿解毒的功效。

番茄牛肉汤配料:牛肉、洋葱、土豆、番茄(西红柿)、葱白、生姜、迷迭香、番茄酱、黄油(butter)、水。

  做法:

   1:将牛肉切成合适的小块,放入开水里汆烫2-3分钟,捞起洗净血水备用;

 2:锅洗净,涂抹适量黄油,放入洋葱丁、去皮切块的土豆,少许干迷迭香,炒出香味;

 3:倒入切成块的番茄、葱段、姜片继续翻炒至到番茄变软,溢出红色汤汁;

 4:加入一大勺番茄酱、一枝鲜迷迭香,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烧开;

 5:将所有锅内所有材料转移到慢炖煲,煲制到牛肉软烂、汤汁浓稠,加少许盐调味即可

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对各种的知识吧

1.奶油蘑菇汤 容易发胖!

2.吃鲜奶煮燕麦,养颜

3.白米薏仁粥,  去斑

4.皮蛋瘦肉粥,费事,口感好,成本高!]

5.香菇蒜苗猪肉馅和黄瓜猪肉馅(香菇蒜苗的保持了传统馄吨的香味,黄瓜肉馅的就又添了些黄瓜的清香,平衡了猪肉的腻,非常好吃)

6.丝瓜和菊花也是做汤的好原料。

[时间:2010-12-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