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几大生活恶习骚扰男性健康

几大生活恶习骚扰男性健康,6大习惯是男“炎”之诱因,如果你有这些坏习惯,赶快改掉吧

  1、酷爱红肉

  前列腺的血液供给特别充足,有四条血管为它输送营养,但却只有一条血管将它的代谢废物运走。因此高脂肪食容易导致血液黏稠,增加代谢废物的运输难度。

  2、办公室空调开到足

  由于前列腺喜热怕冷,因此在过于凉快的环境中时间过长,就会使前列腺局部血液循环变慢、免疫力下降。而且低温还会抑制前列腺控制的两种排泄功能,造成腺管堵塞。

  3、长时间端坐

  男人端坐时,身体的重心自然落于前列腺的位置,坐的时间长了,脆弱的前列腺承受了过多的压力,就会导致血流不畅

  4、忙碌“飞人”经常倒时差

  医学研究发现,经常倒换睡觉习惯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风险是睡眠规律男性的3.5倍。这是因为每一次倒换睡觉时间对生物钟都是一种侵扰。

  5、吸烟无度

  根据调查,吸烟者的前列腺炎患病率比不吸烟者高1-2倍。烟草中含有的各种化合物多达1200余种,其中绝大多数均对人体有害,吸烟越多前列腺受到的危害越大。

  6、嗜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不是造成前列腺炎的直接原因,但酒类、辣椒等食品对前列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可引起短暂的会阴部不舒服,还可引起血管扩张促使前列腺和膀胱颈充血、水肿,造成前列腺的抵抗力降低。

[时间:2010-12-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