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一口酥避风塘茄子

做法:

1.调脆浆,这个很关键,茄子要炸出来后个把小时内依然保持酥脆全靠这个脆浆了,一般的面糊无法做到这一点,首先拿个稍大点的碗,放半杯普通面粉,然后加点五香粉、肉桂粉、白胡椒粉、盐、一点白糖、嗜辣族可以再加点辣椒粉,然后用啤酒来调面糊,一点水都不要放哈,然后放置一边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使用了。

2.茄子去皮切片,大蒜跟干红辣椒切末。

3.把茄子挂糊后放入七成热的油锅里炸成金黄色捞出。

4.炒锅里加油中小火把蒜末炒成金黄色,然后加面包渣、辣椒末,盐,五香粉或者十三香翻炒均匀,最后加入炸好的茄子稍微炒匀后装盘。

这道菜真是香酥得彻底啦,我管这个菜叫一口酥~因为主料是茄子,所以吃起来不会觉得很干,外酥里嫩喔

贝贝美味食谱--一口酥避风塘茄子(原创)  - 淘贝贝 - 淘贝贝女生公寓

贝贝美味食谱--一口酥避风塘茄子(原创)  - 淘贝贝 - 淘贝贝女生公寓

 

怎么样?您看了后有食欲了没?~

 

[时间:2009-11-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