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台湾无骨鸡柳的制作方法

台湾无骨鸡柳的制作方法

  台湾无骨鸡柳以其独特的风味,作为休闲食品,它是年轻人和孩子们的最爱;作为居家小菜,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消费人群广,市场潜力巨大。

  台湾无骨鸡柳投资小,见效快。是一些中小投资者的的创业机会。如果做的好,足以造就您的小康生活。

  台湾无骨鸡柳是一种采用鲜鸡胸肉为原料,经过腌渍、裹屑、油炸和速冻的鸡肉快餐食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口味分为香辣、原味和孜然、咖喱等,食用时采用170℃的油温油炸2-3分钟即可。由于其食用方便,外表金黄色,口味香酥可口,食用时蘸点番茄酱和色拉,非常美味,所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无骨鸡柳作为鸡肉的深加工产品,具有加工方便,设备投资少;保质期长,低温冷藏可达12个月;提高鸡肉的附加值10%-40%等优点,可以在超市、快餐连锁店、水产批发市场等销售。

  一、原辅料

  新鲜鸡大胸肉经兽医卫检合格,脂肪含量10%以下;食盐、味精、白砂糖、耐特鸡肉香精等为市售;香辛料、小麦粉为市售,复合磷酸盐为分析级,浆粉和裹粉采用市售。

[时间:2009-05-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