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医学教授李培刚简介

李培刚教授资料
李培刚 男,1955年11月9日生,河北省献县人。现任河北省唐山市骨伤科研究所所长,主任医师。


1974-1976年在天津骨科医院学习骨科。1972-1983年在52856部队医院任卫生员、卫生班长、排长、助理军医、军医等职。

1984年从事临床科研工作,1986年任骨科研究所所长。以现代医学理论为基础,根据病人的病理变,从而总结出一套"新按摩方法"治疗颈臂腰腿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外伤性截瘫和骨折手术后的康复四项科研成果。并通过专家鉴定,均分别为国内外首创,其效果达到了国际等水平。并编入《中国科技成果大全》。

1996年编辑合成《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截瘫和偏瘫》、《颈臂腰腿痛》、录音带、录像带和书均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声像中心出版,并向全国发行。

1992年10月至1997年曾西欧、东欧和美国讲学。近日应中央电视台邀请在夕阳红和电视讲座栏目中讲颈臂腰腿痛病的治疗(22)集,10月份播出。同时《新方法家庭按摩治疗颈臂腰腿痛》一书由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发行。

李培刚教授是位“医学奇才”,他在海内外创造了许许多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医学奇迹,仅用手推把捏就能拯救被医学权威认定终身残疾瘫痪的病人。他颠覆了传统西方医学,创新了医学诊疗的观念,为中外医学领域带来了一次革命性的冲击。 

李培刚医学新疗法
,(李培刚教授资料+简介)主题:李培刚教授:新医学、新疗法”——“宣亚大讲堂”2008年9月5日,带着乔迁新居的“喜气”,宣亚国际传播集团第二期“宣亚大讲堂”开讲。此次主讲嘉宾李培刚教授是位“医学奇才”,他在海内外创造了许许多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医学奇迹,让骨伤病人分享李培刚医学新疗法看到董倩主持的《面对面》节目认识了李培刚教授真的很高兴和激动。他用大量的临床实践,颠覆了传统医学“骨性学说”机械性压迫神经为病理改变的错误王朝。 n 
李培刚教授之医学新疗法


现场李培刚教授的演讲极富激情,他的医学成就、医学新观念令所有听众耳目一新、叹为观止。
其造福于大众健康康复事业的理想更是令人钦佩、感动。
在行医之暇,李培刚教授勤奋著书写作,努力推广自已的医学成果,使更多人们通过自我保健锻炼和相互保健治疗,大大提高了自身的健康水平。

在现场,李教授带着大家体验了自己编制的“保健操”,让大家顿感运动后的舒畅。

 


此次“宣亚大讲堂”正值奥运后,全民健身意识高涨之时。充分体现了宣亚对员工健康的关怀,使员工在了解医学领域的“奇迹”和最新诊疗观念的同时,学习到了李培刚教授的最新保健方法,帮助终日伏案工作的上班一族远离腰腿颈躯病痛的困扰。
李培刚新疗法简介 
李培刚新疗法的主题内容到底讲什么?答案是网上找不到,只能劳烦各位去看书了,本帖只提供相关的李培刚医学新疗法知识和互动理解。

李培刚教授的医学新疗法于2009年6月13日在央视《面对面》栏目中被呈现出来后,很多人讶异李培刚教授的突破与创新。甚至有很多人开始想找李培刚教授治病。

 

[时间:2009-06-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