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勃起障碍是什么原因及解决之道

1。从事高强度的工作。

美国一项调查发现,在容易导致抑郁和焦虑的环境下工作的男性,如餐饮服务员、医护人员、消防员和警察等,常常会面临吸烟、酗酒等问题,如果再服用抗抑郁药,这些因素都会增加勃起障碍的风险。美国威得恩大学人类性学研究中心教授贾斯汀博士表示,焦虑和抑郁是导致勃起障碍的主要心理因素。

解决之道:不要过分关注,把放轻松作为首要任务。

2。地域因素影响。

调查发现,在美国,不同地区ED的发病率有很大区别,在发病率高的地区,患者多是60岁以上的老人;在发病率低的地区,年轻患者居多,这可能与地域生活习惯以及气候等有一定关系。不过研究也发现,年轻人中勃起障碍的发病率在攀升。

解决之道:了解自己所在地高发疾病是哪些,原因是什么,积极采取措施加以预防。

3。色情内容看太多。

美国注册内科医师穆罕默德表示,看色情片过多会导致心理问题。有研究显示,看色情片过多会使大脑机理改变,甚至会令人上瘾,如果不像色情片里那样接受刺激的话就不会被性唤起。

解决之道:抛去害羞,向配偶老实交待自己看色情片的事实,并积极向性治疗师咨询。

4。牙齿清洁不到位。

以色列研究人员发现,超过15%的ED患者同时患有牙周炎,而没有ED苦恼的健康男子中这一比例仅为2%。另有研究发现,口腔发炎会导致内皮型一氧化氮合酶减少,而这种酶能生成硝酸,起到调控血液流动的作用。如果血液流动不畅,男子将很难被性唤起。

解决之道:坚持用牙线清洁牙齿,保持口腔卫生。

5。吃盐太多。

吃盐太多会带来心血管疾病隐患,而这是导致勃起障碍的常见致病因。心血管病常伴有高血压和高胆固醇,会导致血管硬化、血流不畅,增加中风风险。而中风会损伤生殖器内的神经系统。

解决之道:加强锻炼能全面改善健康状况,包括改善生殖器内血液循环。

6。过度担忧存款余额。

这会导致压力增大,而压力是容易被忽视的勃起障碍致病因。压力荷尔蒙会使控制勃起的血管收缩,也会带来高血压风险。

解决之道:通过瑜伽、冥想、社交活动来释放压力。

7。饮食不健康。

健康饮食是减少ED风险简易可行的办法。美国安纳波利斯性治疗师布兰登博士说,以果蔬、鱼类等为主的地中海饮食是ED患者最健康的膳食。这种饮食方法能保持血管健康顺畅,促进生成氮氧化物,而氮氧化物能扩张阴茎血管。

解决之道:调整饮食,拒绝不健康食物(yiqig.CN)。

8。常骑自行车。

ED同骑自行车,甚至骑马都有关联,因为这些运动会导致脆弱的骨盆底的神经系统脱敏,坚硬狭窄的车座则可能使血管受到损伤。

解决之道:减少骑自行车的时间,如果还有问题,可进行骨盆底检查。

9。长期打鼾。

打鼾表明可能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会导致血液供氧不足,进而影响全面健康,包括性功能。有研究发现,美国1800万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患者中,两性关系不和的占69%,性欲减退的占69%,性唤起减弱的占46%。

解决之道:进行气道正压通气(CPAP)治疗和口器治疗(OAT)可有效缓解症状。

10。过分依赖伟哥。

许多ED患者认为吃伟哥就能解决问题,不过性学专家表示,盲目吃伟哥不一定有效,比如糖尿病引起血液循环不畅,再吃伟哥也不会起到多少效果。

解决之道:少吃为妙。

[时间:2014-12-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