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人喝红糖水有助勃起

红糖水传统上来讲,多为女人坐月子饮品,是女人专属的保健品,也是治疗很多女性疾病的最佳食物。可以健脾,补血,驱寒,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但男性喝红糖水的功效也很大,甚至效果更好。

一、温补

红糖补血、驱寒、滋养身体,这是许多人的共识。红糖的好处在于“温而补之,温而通之,温而散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温补。而且其适宜大多数人群食用。

二、恢复体力、缓解疲劳

中医认为,红糖性温味甘,能够入肝、脾、胃经,具有补中暖肝的作用,红糖中含有大量的铁,而铁正是产生人体能量的主要介质,担负着向人体器官和肌肉输送氧气的重要任务。由于它含铁丰富,男人喝了对恢复体力的效果会更好。

男人在外应酬多、工作压力比较大,严寒冬日,喝些红糖水,不仅能驱寒益气、养肝护脾,还能在工作疲劳时帮助恢复体力、缓解疲劳。

三、抗衰老

除了富含铁元素之外,红糖中的硒元素含量也是最高的,硒可谓是抗氧化的“排头兵”,能很好地延缓衰老,预防心血管疾病和癌症一起过www.yiqig.cn

四、助勃起

红糖甘温,含有麦芽糖、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B、铁等营养物质,有助于益气养血。阴茎勃起主要依靠气血灌注于阴茎的经脉,气血充足有益于性能力。

看了上面关于男性喝红糖水的作用之后,你是不是也会惊讶呀,原来这样一碗普通的红糖水可以给男性朋友带来那么大多的功效。所以说男性朋友们也不需要为自己的身体保健太过担心,因为日常的这些饮食可以起到那么好的作用。

[时间:2014-01-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