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搞定熊猫眼的三个小窍门

1、土豆片击退熊猫眼

土豆有着非常强的美容功效,用土豆来护肤,可以帮助肌肤消炎杀菌,改善面部肌肤的血液循环。美眉们可以准备一个小土豆,将土豆清洗干净,去皮,切成小薄片,直接敷在眼睛上,尤其是眼部肌肤周围黑眼圈比较严重的部位,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每晚临睡觉前都敷一敷,对于击退黑眼圈,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但是,美眉们需要注意的是,长芽了的土豆最好不要用,这样的土豆有毒,不能吃,更不能用来护肤,对身体和肌肤都是伤害。

2、毛巾热敷击退熊猫眼

熊猫眼的形成多半都是由于睡眠不足,而导致眼部周围血液循环不通畅,黑色素沉淀所产生的眼部问题,而解决眼部肌肤血液循环差的问题,用热毛巾敷是非常简单方便且有效的方法。美眉们可以在每晚临睡觉前,准备一盆热水,一条干净的毛巾,适量的食用盐,将热水中加入食盐,适量就好,然后放毛巾下去泡一会儿,再拿出来敷在眼睛上,可以很好的促进眼部周围肌肤的血液循环通畅,帮助淡化黑眼圈,热毛巾中加入了盐分,可以帮助眼部肌肤消肿杀菌,敷上大约15分钟的时间,黑眼圈就会有非常明显的淡化,坚持敷用,就能够帮助击退熊猫眼哦(yiqig.cn)!

3、薏仁水敷眼击退熊猫眼

薏仁,也称作薏米,可药食两用,薏仁有着很好的祛瘀散血的作用,对于由于疲劳而导致的黑眼圈问题,薏仁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更能令眼部肌肤更加细致光滑。美眉们可以准备适量的薏仁,最好将薏仁磨成粉末,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进行搅拌,完全融合之后,可以用化妆棉蘸取薏仁水来涂抹在眼部周围肌肤上,尤其黑眼圈较为严重的部位,可以在上面敷上热毛巾,去除黑眼圈的效果会更好,坚持下去,熊猫眼就不见了哦!

[时间:2014-11-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