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阴囊总是太潮湿怎么办?阴囊潮湿治疗偏方

阴囊潮湿让男人有难言之痛,尤其是到了夏季闷热潮湿,那么阴囊总是太潮湿算不算病呢?要怎么治疗?阴囊潮湿不一定是病态,因此如无其它不适,注意局部的清洁干燥即可。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鱼腥食物。阴囊总是太过潮湿还伴有瘙痒,可能和前列腺疾病是有一定的关系,先去医院检查确诊,再进行治疗。

首先可以试试指压按摩法:指压阴陵泉1分钟,当晚阴囊就干,连压几次即可,如配压仆参穴更佳。

阴囊总是太潮湿怎么办?阴囊潮湿治疗偏方

 

阴囊总是太潮湿怎么办?阴囊潮湿治疗偏方

其次,在家试着不穿内裤,让你的宝贝获得自由,选择有囊袋的内裤。

3、营养合理,避免肥胖,否则因营养过度、热量过剩,会格外地增加阴囊出汗量;

4.忌酒和少吃辛辣食物,以免阴囊皮肤血管扩张而增加出汗。(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4-08-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