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暗黄肌肤的元凶分析

1、紫外线型

UVB会把皮肤晒黑,而UVA会深入及破坏真皮层,侵害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使其变质,在真皮层中残留成块,导致皮肤暗黄肌肤失去剔透感而泛黄、暗沉。所以,无论哪一种肤质,要想美白,都要做好防晒。

2、吸烟型

香烟的“烟污染”,会令皮肤产生大量的自由基,令血液和淋巴的循环不畅,皮肤毒素不能有效排放,就会使肤色发黄,同时也可能导致色素沉淀。

3、衰老型

“衰老型黄脸婆”的主要问题,是因为肌肤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所以只要去掉这些老化的细胞,就能让肌肤净白、通透(www.yiqig.cn 一起过)。

4、洁面不彻底型

当粉底在肌肤上一段时间后,会与皮脂及灰尘等混杂在一起形成污垢,然后氧化变质。如果洁面不彻底,污垢残留在脸上,导致皮肤暗黄肤色就会暗哑无光。

5、睡眠不足型

晚上的睡眠时间是皮肤细胞更新的最活跃的时刻,太晚睡或睡眠不足,新陈代谢功能不再畅顺,造成老化角质层增厚,导致皮肤暗黄肌肤失去透明感,呈现泛灰暗颜色。长期睡眠不好的人,皮肤自然看上去灰暗暗,再用什么美白产品都无济于事。

[时间:2014-07-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