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选择运动内衣的注意事项

有些美女认为运动和胸部有什么关系呢?关系大啦,在你运动时胸部左右会摇摆,这样使你很不舒服,胸部小的女生还好,如果胸部比较丰满的女生苦恼就会大些。短时间运动不会造成什么伤害,可是长时间大强度运动就会造成拉松乳房韧带,直接导致就是胸部下垂,因此女性选择内衣是关键。

1 首先要根据自己胸部的尺寸来选择内衣,胸部的大小与文胸的支撑能力成正比,市场上有半罩杯的文胸,全罩杯的,一定要选择全罩杯的文胸,不管胸部大与胸部小的女生。因为运动已经带给女生诸多不便。

2 运动越强烈胸部晃动就越大,对内衣的要求也高,同时对支撑胸部的水平也要提高,这时就要在选内衣的时候试一试,可以跳几下看看对胸部的保护是否合理,有没有不舒服的现象。

3 在选择内衣面料时一定要选择舒服的,像棉的,莱卡,棉的透气性好,手感柔软,穿起来舒适。莱卡是产于20世纪60年代的布料,他的质感似橡胶,当时发明的目的正是为了代替束缚紧身内衣的胶皮,其细密而且薄滑和极好的弹性,可以称得上“第二皮肤”,由于它具有承托力,和极好的弹性,它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拉紧胸部韧带(yiqig.cn)。

4 选择内衣可以选择运动型也就是没有钢托的内衣,原因是如果在运动过程中出汗和血液循环加快,有点带钢托的内衣组织血液流动,这时会出现红红的印记,平常不运动时有点女孩子把内衣扣的太紧也是对身体造成不良后果,有些女孩子在运动时不穿内衣这个也是不对的,这个更是加快胸部下垂的直接原因。

在运动过程中保护好自己胸部,做一些提拉胸部的动作比如躺在垫子上,双手手臂弯曲状态,两手抓紧从下往头部抬起,直到贴近地板,可以加一些重物,每天做50个,慢慢来改善胸部下垂的问题。

[时间:2014-06-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