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去除黑头的小妙招

黑头比痘痘还可恶,无论怎么挤过几天都会长出来。下面为大家分享七种去黑头的妙招,总有一招能帮你拥有白瓷般的肌肤。

一、水果皮敷脸

最天然的去黑头方法才能让给肌肤最健康的呵护,利用西瓜皮、柠檬皮、苹果皮这些容易获得的果皮敷在局部达到净化肌肤的效果。

二、柠檬汁洗脸

油性肌肤的女生最容易产生黑头,所以适当的去油能有效抑制黑头产生。柠檬汁比较刺激,不建议直接涂在脸上,只需要在洗脸水中滴几滴就好。

三、生黄瓜蛋清

将生鸡蛋去除蛋黄留蛋清备用,然后把黄瓜洗干净切成薄片。用黄瓜片蘸取蛋清,晾干一点后敷在有黑头的地方,等待15分钟后便可洗干净全脸。

四、适当按摩

黑头是因为油脂在毛孔里堵塞氧化后而形成的。在涂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适当按摩来促进血液循环。只有血液循环才能有助于肌肤排除垃圾,这样就不容易造成堵塞(yiqig.cn)。

五、冷热毛巾敷面

冷热毛巾敷面的原理和按摩是一样的,让血液循环后才能让毛孔更畅通。先用热水把脸洗干净,再用冰毛巾敷在脸上,等毛巾不再冰冷就可以取下了。

六、橄榄油按摩

将脸部洗干净后在黑头处滴上几滴橄榄油,稍加按摩就能把毛孔里的脏东西带出来。用热水洗干净脸后,用收缩水在全脸轻轻拍打。

七、粗盐鼻膜

将1:2的粗盐和白醋搅拌在一起,利用热水混合在一起让粗盐充分融和。选用干净的棉签蘸取适量的盐醋水擦拭鼻头,反复擦拭才能让肌肤更加光滑。

[时间:2014-06-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