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月经推迟多少天可以测怀孕更准确

月经推迟多少天后测怀孕较准确?有关月经推迟多少天后测试怀孕是比较准确的问题,专家特在些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说明,希望能帮助大家尽早发现自己是否怀孕。

怀孕了就是一条生命,能生就尽量生下来吧!

专家指出,月经较为规律的女性朋友正常的月经周期一般是在28-30天左右,如果推迟7天是属于正常的情况。推迟超过7天,不能说明一定就是怀孕了。

专家说,一般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朋友在出现月经没来时,都会怀疑自己是否怀孕。大部分女性朋友测试自己是否怀孕时用的最多的就是早孕试纸来测试,而用试纸检测的是尿中的HCG值,即人体绒手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开始时量少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所以相对来说是在怀孕后10-14天测的结果才是比较准确的,7天测的话结果有可能会有误差(yiqig.cn)。

专家表示,早孕试纸虽然是最简单的检测方法,但是用早孕试纸检测怀孕准确率不是很高。

所以为了更准确的判定是不是已经怀孕最好是去相关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

[时间:2014-04-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