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取环前注意事项

现在,上避孕环是很多暂时没有生育要求女性的选择,因为它是长期有效避孕的好方法。不少女性由于某种原因需要将避孕环取下,但又对其注意事项不了解。下面一起了解下取环前的注意事项

取环前几天不能有性生活的原因:

1.女性在取环前,是不可以同房的,因为取环时不可避免的会对子宫产生创伤,如果在取环前同房了,细菌容易进入伤口造成感染。

2.取环是一种宫腔操作,如果之前有性生活的话,就有怀孕的可能,虽然安了环,但如果怀孕的话,取环更是不当的操作所以需要月经干净后不同房,第三天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正常的话,就可以取环。

女性取环前的注意事项:

1.月经干净后3-7天取出宫内节育器,带尾丝的节育器可以随时取出,术前3天禁止夫妻生活、盆浴、以防感染。

2.手术前一天洗澡(淋浴),手术当天清洗外阴部,并携带卫生巾等必需用品,在取环前注意事项中这也是不能忽视的(yiqig.cn)。

3.当天空腹来医院,术前测体温超过37.5度,暂缓手术。若有炎症的感染需先治疗后再取环,目前是防止炎症的感染和出血过多。

4.取环前应先进行一次X线透视或B超检查,带有尾丝的环可请医生扩开阴道口看一子宫口外面有没有尼龙丝存在,以证实环在子宫腔后再进行取环,这在取环前注意事项中也是很必要的。

[时间:2014-03-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