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腹部保温法

下面总结出四大腹部保温法宝,这些保温法宝曾让很多女性身体从根本调理受益,分享给女性朋友:

一:老姜黑糖水

“早吃姜如吃人参”,每日清晨用老姜红糖水驱寒温暖身体,升发肾阳温洵脾胃,非常利于小肠“化”解早餐食物,满足身体的一天营养物质能量供给

二:熏蒸

泰国姜黄、柠檬香茅等阳性植物熏蒸全身,这些芳香药草通过热气熏蒸不但打开了整个腹腔部的经脉,温热丹田推动瘀滞血液,代谢毒素使小腹部温暖无比,同时芳香熏蒸非常暖胃促进小肠吸收

三:艾灸

先调配些温性精油如姜、肉桂、黑胡椒等按摩,利用植物温散助推受寒而凝结的血液,再在气海穴(强壮穴)、神阙穴(寒易积聚穴位)、关于穴(温洵丹田化热)、八寥穴(毒素易积聚穴位)用艾灸灸上15分钟。宫寒很厉害的,神阙穴位上隔姜灸,可以加强效果(一起过 www.yiqig.cn

四:肚兜加暖宝宝

很多日本和韩国人我们看到冬天都穿得少,可是气色明显都要比我们好,秘密就在肚兜和暖宝宝上。只要穿上肚兜温暖腹部,整体身体都很温暖,很冷的时候腹部和后腰贴个暖宝宝,就等于是随时给腹部做个热敷。

[时间:2013-12-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