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怎样彻底去除脚上的老皮

怎样彻底去除脚上的老皮

1、脚上的老皮是角质层太厚了,要经常去角质啊。还有脚的水分流失严重,要用保湿霜涂抹。超市和商场里都有卖那种去脚上角质的用具的,就是象磨砂纸那种感觉的磋脚刀先用热水把脚上的死皮泡软,然后用磋脚刀轻轻的去除角质,然后洗干净后抹上保湿乳液(其实护手霜就很好用的HOHO) 然后穿上棉袜睡觉 ,平时还可以用脚部去角质霜按摩,很容易买到的。还有就是每天洗完脚后都要擦保湿乳液(也可用剩下的手霜,面霜)哦~~~

2、一瓶普通2~3元的食醋, 分装在两个超市那种大点的购物袋中(为保险起见可用两个套起来), 将脚直接浸入醋里, 在脚脖子处捆好袋口, 再放入加有热水的桶中加热水浸泡, 20分钟左右取下醋袋子(捆扎好下次继续泡), 脚在热水里边洗边抠硬皮,  以后每隔两三天再如法泡一次, 包你五至六次后, 你的脚后跟会比小孩子的脚后跟还更嫩秀。

3.有专门去老皮的火山石,洗脚时泡在水里20分钟后用火山石摩擦,效果很好。耐心挫就好了(手法要轻柔一点),一周一两次差不多了,太多次的话也不好的。

4、使用软质膏涂抹在老茧处,使坏死的角质层慢慢软化,再配以尿素膏,让软化的角质层变的柔嫩,并逐步祛除茧下真菌,回归正常肌肤www.yiqig.cn一起过。注意在使用过程中尽量减少该部位的摩擦,否则达不到理想效果。

5.如果是脚垫形成,说明局部结构发生了改变,这些足趾都发生了变形,脚垫多发生于足部,是由于第二节骨头塌陷,后部过分受力所致.治脚垫配方:取鸦胆子数粒去皮,捣做饼,贴患部,外用纱布包好一日一夜脚垫自行脱落(鸦胆子是一味中药,中药店有售)

[时间:2013-12-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