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更年期吃荷尔蒙好不好

面临更年期的妇女,常被西医告知要服用荷尔蒙替代品,否则会得到骨质疏松症,这些胡说八道的话不知吓傻了多少无知的妇女,中国五千年以来从未有人得到骨质疏松症,我们过去也没有使用任何的荷尔蒙替代品,也有许多美国老太太来找我看此病,她们一致的说同样的话,要我告诉病人千万不要相信服用荷尔蒙替代品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因为她们最少的都服十年以上,最多的有服超过三十年的,而结果是每个人都得到全身性的骨质疏松症,因此我的结论是妳继续服用女性荷尔蒙替代品,妳一定会得到骨质疏松症,不吃反而没事,多吃则会得到骨质疏松症及心脏病乳癌等疾病。

从未听说有女人因为更年期不适而死的,但是却见到许多女人因为吃女性荷尔蒙而死于心脏病或乳癌的,更年期的不适症状原因都是因为心脏不好造成的,只要把心脏保护好就没有任何症状会出现的,因为无法忍耐更年期不适的女人们,小题大做的去服女性荷尔蒙,反而死得很快,

因此看到此篇文章的女子一定要醒过来,立刻停止服女性荷尔蒙,还有钙片最烂,这类差到极点的营养研究,不断的鼓励人们吃钙片,不但不能补骨,反而会造成骨质的破坏,还会产生肾结石的后遗症。

最好补充钙质的食物是多喝豆浆多吃小鱼干等自然食物就永远不会得到骨质疏松症了www.yiqig.cn一起过。

[时间:2013-12-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