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小心避孕的误区

1、第一次进行“性福运动”女孩不可能怀孕

错!你以为是在免费尝试吗?!任何性行为都有可能导致怀孕,这里可没有“免费品尝”的惯例。

2、女性月经期内不可能怀孕

错!月经期不代表卵子就不会出现,只要精子遇见卵子,想打散它们,难度系数超高。

3、男性多次射精后,其精子数将降低至无法导致怀孕

错!制造精子是男性最原始的本能,精子的数量不是按天按次分配的,就算他一天射了10次,第11次给了你,你也一样可能中招怀孕。

4、如果女性在事后上下跳跃,可以避免怀孕

错!你就算是上下跳跃着进行“性福运动”(这个谁能做到呢?),或者是在事后360度旋转跳跃,你也一样有可能怀孕。无论你处于何种体位,精子在射精后90秒就会到达子宫入口,你快的过它吗

5、女性在进行“性福运动”前洗热水澡可以减少怀孕的可能。

错!洗澡和避孕完全没有关系,除非你是独自一人完成你的性生活。

6、女性只有在达到高潮时才会怀孕

错!这个世界上怀孕的妇女千千万,但她们当中没有体会过性高潮的却也同样不可计算。怀孕是生育能力,除非你被诊断为没有生育能力,否则不管高潮与否你都有可能怀孕。

7、吞下精液可能怀孕

错!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你嘴巴吃的东西进的是你的胃肠,而不是子宫,所以如果你爱吃,那倒是可以尽情的吃,不会怀孕(www.yiqig.cn 一起过)。

8、男性不完全的插入不会导致女性怀孕

错!精子的顽强程度超乎你的想象。就算你人为偷懒,精子一样会自己长途跋涉找到卵子,生根发芽。

9、性福运动后用水、皂液或者可乐还有你想到听说过的液体冲洗,能够避免怀孕

错!你当自己是啤酒瓶子吗?刷刷还能装东西啊。你这样折磨自己,结果只能是引起自身感染,避孕?决不可能。

10、还没有来过月经的女孩不可能怀孕

错!女性的排卵期并不是按照月经初潮进行的,现在营养丰盛,很多女孩在月经初潮前就已经开始排卵。此外,很多女孩11岁就来月经了,如果有人在那之前对你进行性行为,上法院告他吧。

11、“性福运动”后,如果女性马上排尿就不会怀孕

错!人体有很多道,尿道和阴道,那可不是一条道。

[时间:2013-11-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