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用手指让女人高潮的方法

用手指让女人高潮的方法

强行插入时只会挑起她对于性的厌恶感和恐惧心。如果这样的话,哪一种前戏会是最好的方式呢?所以我们要介绍以手指为主(指戏)的爱抚技巧。所谓的指戏有很多种,以下举出4个技巧。依照1—4的顺序就能将冷感症女性带进高潮。

(1) 指压法(压)

解除全身紧张的有效爱抚法。从单纯指压来想的话就很简单。先不要考虑性,为了让她能充分放松而尽量爱抚她。

(2) 轻擦法(擦)

用拇指以外的四只手指轻擦,从颈部到脚踝、还有背部。对方感到紧绷之处就是她的性感带,边进行爱抚边找出她的性感带,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3) 震动法

不为人熟知的爱抚法。和轻擦法相同用四只手指做小幅度的震动,对于颈筋、乳房有绝佳的刺激效果。

(4) 揉捏法(揉)

有点相似sm的技巧。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揉捏耳朵和颈部给予刺激。尤其在前戏的高潮时对乳尖做强与弱的揉捏,就能带来快感。

虽然造成冷感症的原因各异,不过并不全是女性的问题。而男性伴侣的任意性动作和公式化的性技巧,可能就是冷感症形成的真正原因。

a. 当抚摸阴蒂已经让女性的阴道充分湿润后,就可以用中指慢慢贴在阴道开口上,轻轼、温柔的上下来回滑动,在来回滑动的过程中悄悄地将中指滑进阴道。

b. 缓缓地将中指滑入后,将中指指腹贴着阴道上方轻轻的左右转动,转动一、两分钟(转动时是以手指爲轴,而非只动指尖)。如果你整根手指的施力平均,协调,女性的感觉将是难以形容的。当你发现女性的阴道越来越湿的时候,稍微抽出,用中指向上按十秒、放开五秒、再按放、按放重覆十次,每次按放的时候逐渐加强力道。

c. 将中指移出来并用中指上的水来按摩整个外阴,并慢慢变成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划圈圈按摩。等到女性慢慢进入状况,你的无名指也和中指一样都沾满水的时候,再将右手中指及无名指滑入阴道里。(也可以用食指及中指)。

d、当中指、无名指往上抠弄时,偶而用大拇指揉捏阴唇、阴蒂。抠弄时左手放在女性肚子下面三角型,即阴毛的上方,轻轻压住女性小腹膀胱部位,并绕圈圈按摩。
温馨提示:为大家总结的用手指让女人高潮的技巧方法,具体的还是需要实际的操作经验总结来完善技巧。

[时间:2013-10-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