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们的睡姿正确吗?夫妻之间10不良睡姿

你们的睡姿正确吗?夫妻之间10不良睡姿。忙碌了天真想好好睡一觉 可以往往醒来时,觉得没有睡好 甚至还很累。我们不妨坚持一下我说的几个入睡习惯,或许能然你们重新拥有好的睡眠呢。

 美美睡上一大觉是“人之常情”,现在却成了不少人的奢望。可你有没有想过,除了外界因素,一些坏习惯也会把睡眠偷走呢?
 
   错误1.相对而睡。

    夫妻相对而卧会吸入对方呼出的废气,大脑缺少新鲜氧气,容易造成失眠、多梦等。

 
   错误2.张口呼吸。

    睡觉最好用鼻呼吸,如果张口容易使气管、肺和肋部受到冷空气的刺激,也会让人半夜醒来。

 
   错误3.微醉入睡。

    有些人觉得带着醉意能很快睡着,但事实上,入睡后很难进入深度睡眠,让人更疲累。对于一些本身就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来说,微醉入睡更容易犯病。

   错误4.睡前生气。


    睡前生气发怒,会使大脑处于兴奋状态,让人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思绪万千,导致难以入睡。

 
   错误5.戴胸罩入睡。


    胸罩会导致前胸后背产生压迫感,让人睡不舒服。建议女性睡觉时最好穿得宽松点,不要束缚胸部。

[时间:2011-03-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