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神奇卫生护垫能治疗男性前列腺炎?

近来出来了一种所谓的男用卫生护垫,据说功能太挺多,比如治疗前列腺炎什么的,真有这么神奇吗?专家有话说。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个人生理卫生的护理品,都是女性专属的,与男士无关,但如今一款宣称能够治疗生殖疾病、前列腺炎、痔疮等,并有清凉舒爽、清洁内裤等功效的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在网上开始悄然销售。

  这个所谓的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真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吗?记者就此采访了生殖医学中心的相关专家。

男性卫生护垫能治腺炎?


  网上店铺,悄现男用护垫

  不久前,一位网名叫nwt2008yj的网友,在网上提问说,自己的阴囊有些皮肤方面的问题,而且前列腺炎也比较严重,检查时发现前列腺液里有红细胞,尿道口还时常有溢液的现象。所以,一听说有种卫生巾保健品是专门给男士设计的,他就想问问这种东西究竟能不能帮助治疗前列腺炎?哪些地方出售这种产品?

  记者打探,男用卫生护垫啥样

  通过走访部分大型超市,记者并未发现“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的踪迹,但在淘宝网上却看到不少网上店铺都已开始销售这款所谓的新型产品,并且价格不菲,一盒仅30片,售价却高达430元。虽然目前销售量并不理想,但店铺老板都充满了信心,认为这是新产品,消费者需要一个了解和接受过程。

  在产品的介绍中,店家写道,卫生护垫不仅是对美丽女性的呵护,更是对男人的关怀。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属于生活类医疗卫生保健用品,由纯棉原材料制作,比女用护垫宽大,棉网膜中储有负离子芯片,内卫生纸巾由中药生大黄、杜仲、生姜和水煎煮后的提取液喷涂,外卫生纸巾用洁尔阴药液喷涂,可以有效改善生殖疾病、前列腺炎、痔疮等顽固疾病,还有消除异味、调节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清凉舒爽、清洁内裤等功效,适用于青年、中年或老年男性。

[时间:2009-10-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