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让宝宝长高的秘诀

①每天坚持户外活动1小时。 在婴幼儿时期,可以让孩子做主体或者被动体操。在学龄时期的孩子,可以让他做一些向上跳的运动,例如可以让孩子跳皮筋、踢毽和各种球类运动。在青少年时期的 孩子,就可以尝试跳高等弹跳运动及全身性的运动,像是篮球、排球等。在孩子18岁之前最好不要让他举重、杠铃、铅球、铁饼等负重训练。

②蛋白质、矿物质不能缺:给孩子补充蛋白质最好的方法就知每天一杯奶,同时还要注意给小胖子减肥,因为过肥会让升高受到一定的影响。

③10点前睡觉:生长素一般都会在夜间深睡眠时分泌达到高峰。

在孩子3-6岁的时期,要保证每天有10-12小时的睡眠时间。而小学生、初中生最好可以保证有9-10小时的睡眠时间,高中生则保持每天8—9小时的睡眠。

④尽量让孩子少蹲着:当孩子长期蹲着玩的时候,由于双腿长期处于弯曲状态,很可能会造成腿部的血液循环不畅,骨骼还有可能会向外弯曲。

坐椅子上时最好可以让后背靠紧椅子背,这样的姿势可以让脊柱保持挺直的状态(yiqig.cn)。

⑤每两个月量一次身高 孩子每年的生长速率低于4cm,并与同龄的孩子存在较大的差距的时候,应该及早带孩子到一些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测。

⑥衣服宽松点。

⑦别迷信增高补品。

[时间:2014-08-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