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宝宝不吃药怎么办?

宝宝不吃药怎么办?小孩不吃药怎么办?婴儿不吃药怎么办?

因为小儿的药 一般都是液体的,粉末、颗粒、片状的都要用温水泄开,当然水尽量少放,这样药会少些。

我一般都是2个人喂,让孩子坐在大人的左腿上,大人的双腿将宝宝的双腿夹住,这样他就不会乱动了。再将宝宝的右胳膊连同肩膀放到大人左胳膊腋下,大人的右手控制宝宝的左手,这样身体基本上就动不了了。然后大人的左手可以控制宝宝的头,最好是让宝宝的头靠在大人的左肩膀处,这样头也不会乱动了。

喂药的时候,速度一定要快,能一下子倒入最好、如果味道很重,最好将宝宝的鼻子捏住,这样他只能用嘴呼吸,就会把嘴张开,然后将药尽量往舌头里面送,这样容易吞下去喂完药,赶紧喂几勺温水,可以稍微放点糖。

实在不行 就去母婴店买个喂药器。

宝宝在1岁前吃的药越少越好,越简单越好。感冒让他多喝白开水,感冒一般一个星期,所以不要着急,发烧不超过38.5度,就不要吃退烧药。咳嗽的话让他少吃咸的和甜的,宝宝只是轻微咳嗽就煮白萝卜水给他喝也可以冲奶瓶吃,两三天就会好的。(www.yiqig.cn一起过)

[时间:2013-03-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