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让宝贝笑脸随心绽放本期

  宝贝的笑容随时在家里或办公室里的数码相框中绽放,再配上优美的音乐,生活变得更加动感。

  菜鸟爸爸  ●把宝宝的照片一股脑地堆在电脑里,妻子想自己看或给别人看时找都找不着。

  ●把电脑里的照片分类整理了,但是每次妻子要看时,都得“坚守”在电脑旁,一会儿帮她调大小,一会儿帮她换角度,麻烦死了。

  ●教会了妻子在电脑上顺利地看照片,但是当妻子打算把一组拍得好的照片向同事或亲友“显摆”时,就非常不方便了:这边要先从电脑拷进U盘或移动硬盘里,看的时候要有另一台电脑才行。要是没电脑,还真“显摆”不了这些照片了。

  专业爸爸  ●置办了“专业”看照片的工具,自己、妻子或其他家人都可随时带在身边看照片不说,拍得不怎么样的照片在精致的数码相框的衬托下也很像要去参赛的摄影作品。

  ●下载了优美的音乐配在数码相框里,自己观看或者给别人看时,每一组照片都是一首动人的MTV。

  ●安置在家里或办公室里合适的位置,需要的时候设置为自动播放,宝宝和家人的笑脸就会动感“绽放”。

  ●开发数码相框更多的功能,比如可以听音乐、看电子书、看电影、玩游戏,有的甚至还可以上网。

  “绽放”完美的9款相框推荐  三星SPF-86V  8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800×600,只支持JPEG图片格式。带有时钟和日历功能,支持14种照片过渡效果。可直接读取SD、MMC存储卡,内置64MB内存。采用内置充电电池和AC适配器的双电源供电方式,带有USB端口。

  超强的是这款数码相框带有WiFi无线功能,可直接与电脑连接。支持远距离操控相框下载照片,并可通过接收邮件的方式从电脑或者手机中添加照片。人性化的球形连接支架可以任意调节角度,将相框随意搁置。

  推荐关键点:  轻松便捷的无限网络连接、通讯功能无“人”能及。

  索尼DPF-V900  9英寸的液晶屏,分辨率为标准的800×480。支持JPEG、TIFF、BMP图片格式。这款产品搭载了和索尼数码相机产品一样的BIONZ处理引擎,具有消除红眼、美化肌肤以及精确曝光的功能。

  通过随机附带的遥控器,可以更简单地操作相框。配备的HDMI接口可以和索尼BRAVIA液晶电视一同使用,体验索尼独有的BRAVIA照片秀功能。

  推荐关键点:  画质完美,还拥有照片自动定向功能,即在使用时如果把相框垂直起来照片也会自动垂直,非常方便观看。

  飞利浦SPF2107  7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800×600,支持JPEG图片格式。这款专为宝宝设计的数码相框拥有2个可更换的外框和2个不同画面的时钟背景图,还拥有音频播放功能,摆放在床头柜上或挂在卧室的墙上,可以让音乐伴随孩子入睡。相框内置512M闪存,能存储50~80张照片,并支持市场上多种闪存介质,再加上用于传输照片的简单的拖放式软件,操作简单直观。

  推荐关键点:  温馨、童趣的外框是别家品牌的数码相机不敢轻易用的,就冲它是专门为宝贝设计,也值得拥有。

  佳的美PF7090B  7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480×234,支持JPG、GIF、JPEG等多种图片显示格式。支持SD、MMC、MS卡,具有MMI多媒体接口。前面板可以更换颜色,自带内存为256M。

  有闹钟及日历功能。有内置扬声器,可支持MPEG、MPG、DAT、AVI等视频和MP3、WMA、WAV等音频,充当它们的扩展屏和播放器。可实现已中断的视频文件的持续播放,操作菜单非常人性化。

  推荐关键点:  除了看照片,还可以看电视。因为它支持有线电视接收,可以进行自动搜台与手动搜台,能储存250个频道。

  优可视DPF-8809  联想LPE750  7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480×234,支持JPEG和BMP格式的图片。可播放MP3、WMA、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及MPG1、MPG2、MPG4格式的视频文件,还能提供线上增值服务。兼容SD、MMC、XD、MS、CF等存储格式。超薄机身,且形状不规则,简洁大方。背面的7颗控制按键一字排开,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推荐关键点:  外观别致时尚,与众不同,水晶边更使得相框显得晶莹剔透。

  纽曼D08F  8英寸TFT真彩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800×600,支持JPG格式的图片。能兼容SD、MMC、CFⅠ、CFⅡ、MS、MSPRO主流存储卡,支持MP3音频格式和多种视频播放格式。

  可进行90°、180°、270°的旋转操作,使照片呈现更加有创意。展示清晰图像的同时还可播放音乐,让宝宝和家人成为MTV里的主角。红外遥控器和机身按键双重操纵模式使使用更加便捷。

  推荐关键点:  幻灯片的播放方式+音乐背景,看宝宝流着口水睡觉的样子都很诗意。

  优派DPG807  8英寸的液晶屏,分辨率为800×600,全面提升色彩还原的精度。支持SwifTouch感应式蓝光触摸,即按键是隐藏式的,但只要使用者用手指轻轻滑过,菜单就能在屏幕上全部显示出来,别有一番操控乐趣。同时提供对MP3音乐文件及MPEG1、MPEG4等影片格式文件的支持,也是一机多用。

  推荐关键点:  拥有2GB的海量存储能力,轻松满足大量相片的存储。

  优可视DPF-8809  8英寸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00×600,可播放JPEG格式的数码照片。小巧可爱,但功能并不受影响。背面在边角采用了圆弧的设计,更显出几分可爱。

  机身背部是所有的按键与数据接口,同时扬声器也对称地安排在中上方。其中读卡器能够兼容多种存储卡,包括SD、MMC、MS等常见存储卡,可随时将数码相机的存储卡插入相框内观赏照片。支撑杆可以被安置在机身内,需要使用时轻松取出调整角度即可支住相框。

  推荐关键点:  遥控器设计合理,简单明了,尤其方便不太精通操作数码产品的妈妈和老人使用。

  爱国者F5088  8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800×600,支持JPEG、TIFF、BMP、GIF、RAW多种图片格式,非常便捷。拥有16G超大内存,音频、视频功能齐全。

  支持SD、MMC、MS、MS-Pro、CF等主流存储卡,并特有支持专业单反相机的RAW格式。内置3200MA大容量电池,随时随地满足存储、浏览需求。

[时间:2010-09-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