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处理好孩子学校里的问题

  孩子的年级

  如果你相信孩子在公共年级测试中没有受到公正能力评价,你可以带上相关判决向学校或学院质询结果。当所有判决上诉程序没有用时,学校和学院可以代表孩子向考试上诉委员会上诉。如果他们相信判决程序没有被遵循或是错误的,他们只能这样做。考试上诉委员会不能给考试"重新打分"。如果学校拒绝,你也有权利让孩子重新去考任何考试。需交纳重考费。

  当觉得结果不令人满意时,为了大众利益或以贯穿未来的学习,应试者和家长能要求读取考试答卷。

  读取考试答卷的要求必须从应试者学校发出,学校将能在个别案例中的适当安排作顾问。

  如果你的孩子被欺负或欺负别人

  你应该与孩子的学校联系。每所学校必须有防暴警察在任何欺负威吓事件中执行任务。需要的话,你应该遵循当地的投诉程序。这包括写信给班主任、政府主席和地方当局。了解更多有关欺负威吓的信息。

  如果孩子被学校开除

  班主任有责任在学校维持秩序。有时候,他们会在纪律方面决定把一个孩子从学校开除,无论是开除一段固定时间还是永久开除。如果这发生在你的孩子身上,班主任必须告诉你孩子被开除的原因并向你解释你的权利:

  提交你的观点给主管纪律委员会

  在永久开除案件中,如果纪律委员会赞成开除的话,向独立上诉陪审团进行上诉。记住,上诉陪审团的裁决是必须遵守的。家长只能通过重审来反对裁决。了解更多关于开除的信息。

  特殊教育需求和在学校的问题

  如果你的孩子有特殊教育需求(SEN),你应该与孩子的学校、导师、学校的SEN协调者或班主任联系。学校应听取你的担忧,而且如果适合,制定一个特殊的行动程序给你的孩子。对于孩子的进程学校应保持通知你。如果你的孩子已经认同了SEN,但你感觉学校没有完全满足孩子的需要,你应该提出你的担心。如果在讨论后你仍然感觉担心,你可能向地方当局(LA)寻求一个关于孩子需求的法定评估,这可能会最终指向SEN的正式声明。

  如果你还是不同意关于孩子特殊教育需求的决定,你可以向地方当局索取小册子,小册子里含有完整的关于如何与合适上诉。如果有以下情况,小册子会解释你应如何向特殊教育需求和伤残特殊法庭上诉:

  在你提出要求后,地方当局拒绝对你的孩子做法定评估。

  在评估后,地方当局拒绝作出声明。

  在第一次作出声明或修改之后你对声明的第2部分、第3部分或第4部分感到不同意。

  你的孩子已经有一份声明并且地方当局拒绝再次评估或拒绝在声明中更改学校名称,又或者地方当局决定停止维持孩子的声明。

  特殊教育需求和伤残特殊法庭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它听取家长对地方当局关于法定评估和声明方面决定的上诉。特殊法庭总部在伦敦,但东南部的上诉会在当地裁决。通过以下链接浏览特殊教育需求和伤残特殊法庭的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

[时间:2010-09-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