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性教育应从小开始

  一个人从出生到成人,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有个发育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性心理和性生理的发育也是贯穿始终的。性本来是人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也是一种心理现象,如果总是采取回避、掩饰、撒谎和哄骗的态度,即会造成孩子性观念的缺失,难免会做出一些不恰当的事情。

  家庭是儿童性教育的主要场所,父母是儿童性教育的启蒙老师。做父母要懂得如何向孩子进行教育。但是,面对孩子稚嫩的脸庞,“性”又该如何开口呢?是一本正经将最正确的科普道出,还是慢慢地用童话的语言代过?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所需要的性教育内容和方式都有很大的不同。当孩子提出有关性方面的疑问时,父母不应回避,宜用孩子能理解和接受的言语和方式予以解答,使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得到解决和满足。

  从出生的那天起,我们的小BABY就有了属于他(她)自己的性别,他会长大,他会享受性的快乐,也可能被性所伤害……如果你希望你的宝贝永远那么快乐,那么千万不要忽视BABYSEX,只有尽早对他进行健康的性教育,才能让你的宝贝从小享受最完美的人生。

[时间:2010-08-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