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提高宝宝脑力的超级食物

  想让您的孩子学习更好吗?以下食物提高大脑功能,增强记忆力,集中注意力,可使您的孩子在学业上有更好的。

  1.鲑鱼

  富含Ω-3脂肪酸DHAandEPA的鲑鱼(又名大马哈鱼)促进大脑生长,增强大脑功能。吞拿鱼也是一种Ω-3脂肪酸的良好来源,但其含量不如

  2.蛋类

  众所周知,蛋类可提供优质蛋白,而蛋黄中富含胆碱,可提高记忆力。

  3.花生和花生酱

  花生和花生酱富含维生素E,可保护神经细胞膜,另外其中的硫胺帮助大脑和神经系统利用葡萄糖补充能量。

  4.燕麦和全麦类

  大脑需要持续的葡萄糖以供给能量,而燕麦和全麦类食物可大量提供葡萄糖。其中所含的纤维帮助调节葡萄糖释放入血,另外,燕麦和全麦类食物含B族维生素,可营养神经系统。

  5.浆果

  草莓、樱桃、蓝莓和黑莓富含维生素C,其籽是Ω-3脂肪酸的良好来

[时间:2010-07-2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