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自制圣诞火鸡三文鱼做法

圣诞火鸡、烟熏火腿、圣诞三文鱼、圣诞布丁等都算西方圣诞大餐的必备品。吃火鸡的原由就不必说了,看看具体是怎么制做的吧:

西式圣诞火鸡

材料:4杯野米、1两蘑菇、1两西芹、1两红萝卜、1只雪藏火鸡

调味料:适量胡椒粉、1安土(25克)牛油、少许茜子、适量盐、1茶匙蒜茸、1杯清鸡汤

烹调方法:

1、火鸡洗净去内脏,用盐及胡椒粉腌30分钟。

2、野米隔干水份与蒜蓉及其它蔬菜粒用牛油炒片刻,加入茜子及调味。

3、加入鸡汤煮滚,用慢火煮至半熟,待凉。

4、将野米馅放入火鸡腔内,用锡纸盖着开口,置煤气焗炉8度(230°C—450°F)焗约2小时至熟。

中式百宝酿火鸡

材料:

火鸡1只、糯米1杯蒸熟、香肠2条、切丁香菇8朵(泡软切丁)、虾米2汤匙(泡软)、蒜3颗、葱粒1/2汤匙、西洋芹1/2棵、洋葱1个。

调味料:酒3汤匙、盐2茶匙、胡椒粉少许、酱油2茶匙、糖1/4茶匙、水1汤匙、奶油少许。

烹调方法:

1、将火鸡解冻、洗净、擦干水分,再将火鸡以酱油、糖、水腌制。

2、起油锅爆香蒜,放入虾米、香菇和香肠炒熟糯米、葱粒、酒、盐、胡椒粉拌匀作为填充料。将填充料塞入火鸡鸡胸内,用铁针插封切口。

3、将火鸡表面涂奶油后放入烤箱。

4、填塞火鸡时要注意必须等到火鸡要入烤箱时才可以把填塞的料塞进火鸡体内。

5、将西洋芹切段,洋葱切粗丝后在火鸡底下,所需要烤的时间要看火鸡的大小来调整。

自制圣诞火鸡三文鱼做法

三文鱼沙律的做法

以蔬菜为主的菜式含丰富维他命及矿物质;三文鱼含奥米加3脂肪酸,有抗凝血功效;橄榄油含不饱和脂肪酸,可护心之外,还可以令沙律汁更香滑。沙律汁以天然材料调制,较巿面的沙律酱低脂又低盐。加入少许颜色鲜艳的辣椒令冻卷带点东南亚风味,酸酸辣辣的味道令人食欲大增。

三文鱼中式做法精选:

做法1洗干净鱼肉洒上些许盐花然后涂上原味的酸奶可以的话放几片青椒几丝洋葱然后用锡纸包好放入烤箱200度左右直至熟大概需要20--30分钟

做法2:三文鱼的生吃:把三纹鱼洗干净,切成薄片,放在成有冰块的盘子上,鱼片与冰块最好用保鲜膜隔开。

在吃的时候,每人一个小碟子,在小碟子中到上生抽的酱油和上好的芥末(绿色固体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配调料。口感非常鲜美。

做法3:介绍一种中餐的三文鱼做法:先把鱼切成手指粗细的小条,season,plainfloat,oliveroil,lomen;煎到seal(三文鱼容易散);加入oystermushroom,GONG-BOsauce.等蘑菇变软就可以吃了。

做法4:酿皮三文鱼

原料:三文鱼、酿皮(凉粉皮)调料:芝麻酱、柠檬汁、鲜味汁、味精、盐、香醋、香油。

做法:将三文鱼切成薄片,凉粉皮切成丝;再用三文鱼片将凉粉皮丝卷成卷即成一起过www.yiqig.cn

吃法:三文鱼卷蘸酱而食。

做法5:跳水三文鱼

原料:三文鱼、白萝卜丝。调料:野山椒粒、泡菜水、味精、鲜味汁、糊辣油、花椒。

做法:将三文鱼切成长方片,白萝卜切丝;将白萝卜丝垫底,三文鱼片整齐地摆在萝卜丝上即成。

吃法:将三文鱼及萝卜丝一同蘸调料而食。

做法5:三椒会脍原料:三文鱼、鲜红椒末、洋葱、小葱、蒜、姜、芝麻、花生末、柠檬汁、花椒、糖、盐。

做法:将三文鱼用红椒、花椒、盐、洋葱、蒜、胡椒等料腌12小时,切片备用;把青萝卜丝用水冲透,放入盘中,再把三文鱼放在上面即可食用。

[时间:2013-12-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