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金针菇炒着好吃吗

一.清炒金针菇

此菜味道最佳,你如果喜欢吃辣的可以加点青红椒丝。但不要炒时间长了,会破坏其营养。记得用水焯一下再炒。用猪肉来炒,出锅时加些醋,味道好极了!也可以和牛肉一起炒。

二、白菜金针菇

原料:金针菇100克,白菜心150克,净冬笋50克,素虾仁25克,素鲜汤100克,植物油、葱花、精盐各适量。

制法:(1)金针菇去根洗净,沥干水,切成3厘米的段。洗净白菜心,切成3厘米的段。冬笋洗净后切成薄片。

(2)炒锅上旺火,放油烧至七成热,下葱花、素虾仁稍煸,投入金针菇段、冬笋片翻炒片刻,下白菜心段炒透,加入素鲜汤、精盐烧入味,出锅装盘即成。

特点:清淡味美,补脾开胃。

三、炒金针菇

主料:金针菇200克辅料:黄瓜35克,竹笋35克调料:盐2克,黄酒15克,味精3克,香油7克,姜5克,色拉油30克

做法1.将金针菇切一刀,和笋丝一起焯一下,倒出沥净水分.一起www.yiqig.cn

2.锅架火上放油,下姜片,烹绍酒,加味精,精盐,去姜片后,倒入金针菇,黄瓜丝,笋丝,炒拌均匀,洒上麻油,出锅装盘即可.

四、炒杂菌

把三四种蘑菇一起炒有鲜蘑,松蘑,金针菇、鸡腿菇也可自己搭配,先焯水切片,再急火快炒,加点盐、糖、蚝油,勾个薄欠,出锅。鲜美、滑嫩,好吃极了!!!

[时间:2013-12-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