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怎么把丸子做的好吃

啤酒丸子怎么做味道最鲜美?您若吃啤酒丸子一定会称赞它味道鲜美。

做法的窍门在于:搅馅时,用水量减去一半,用啤酒补足;搅匀后挤丸子下到已熟的白菜汤锅内,待丸子熟后,撒点味精、白胡椒粉即可。喜欢香菜的人,也可撒些香菜。

水汆肉丸的小窍门:

要想做成外表圆润光滑、里面鲜嫩喷香、烧时不易破散的肉丸,关键在“打”。“打”是使肉糜产生韧性的一种方法。在肉糜中加上盐、味精、葱姜末、料酒、胡椒、水、蛋清等调味品后,用筷子搅动,这就是“打”。越搅“打”越上劲,上了劲就产生了韧性。

肉糜在“打”2分钟至3分钟后,加适量淀粉,再“打”片刻,然后做成肉丸。这样做出的肉丸,油氽、水氽均可,食之鲜嫩可口。

剩米饭,不好吃,倒掉又浪费。教您小窍门,将葱、肉剁成肉馅和剩米饭、面粉、调料一起拌匀炸成丸子,一斤肉馅放一小碗剩米饭,吃上去不但香酥可口,而且比纯肉丸子不腻还好吃(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3-10-0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