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苹果的健康元素有益人体 多吃苹果有益健康

苹果的健康元素有益人体 多吃苹果有益健康

理由一:吃苹果能减肥。理由二:苹果中的营养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学成分有助于抗击癌症。理由三:天天吃1个苹果(最好连皮吃)还能防止中风。理由四:苹果内含多种有效预防心脏病元素。理由五:多吃苹果能预防骨质疏松。理由六:苹果能中和人体酸性物质。

 

对老年人好处:

理由一:抗老年痴呆症和帕金森综合征。理由二:抗高血脂病。理由三:抗高血压病,理由四:癌症。理由五:抗骨质疏松。理由六:抗老年肥胖病

另外:闻苹果可缓解偏头痛,苹果营养价值高有润肺、减肥之外的妙用,生吃可通便 熟吃可止泻!

 

 

食法一: 苦瓜苹果汁帮你减肥

1,首先,需要准备的材料就两样:苦瓜一条,碳酸苹果汁一瓶。然后,把苦瓜削成薄片状,放到一个大容器里。削苦瓜的窍门是一定要薄,这样苦瓜才不会苦。

    接下来,把碳酸苹果汁一口气倒进容器里,窍门是一定要快。

    第三步是用最快的速度给容器包上保鲜膜,窍门是不能让饮料的气儿跑光。

    最后一步,是将饮料放入冰箱里冰镇,随时喝随时拿。

什么时间喝最利于减肥也很有讲究。清晨起来喝一杯,午后再喝一杯,当然要同时把苦瓜也吃掉。

    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除了喝苦瓜饮,还可以用黄瓜、西红柿、洋葱等新鲜又利于消脂的蔬菜,做出各种蔬菜饮料,不但丰富了口味,还能摄入更多的营养素。

[时间:2011-05-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