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松子豆腐

美国一项新研究表明,松子所含的某种脂肪酸可能有抑制食欲的效果,在饮食中添加松子,可有助减肥。 搭配豆腐妙不能言,豆腐含非常多的植物性蛋白质,吃进肚里易饱经饿,是优点多多的减肥食物。

  吃豆腐容易有饱腹感,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极其丰富,有助于排出多余水分,提高消化功能,尤其是针对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今天推荐松子豆腐这道美食,觉得不错就来学吧

  用料: 北豆腐400g,松子仁50g,油2汤匙(30ml),大葱片3片,高汤200ml,生抽1茶匙(5ml),盐1茶匙(5g),糖1茶匙(5g)

  做法:1.北豆腐洗净,切成1cm厚、3cm长的块,放入滚水中汆烫1分钟后捞出沥干。

  2.平底锅中入油,中火加热至六成热,放入豆腐块,煎至双面金黄。

  3.炒锅入油,以小火烧至6成热,放入松子炒1分钟后捞出备用。

  4.炒锅中留少许底油,待油7成热时,放入大葱片爆出香味,将煎好的豆腐倒回锅中。添加高汤、生抽、盐和糖,用中火慢慢将汤汁略收干,出锅后码在盘中,撒上松子仁,将锅中的汤汁淋上即可。

[时间:2010-12-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