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不用烤箱也能做美味披萨

不用烤箱也能做美味披萨,披萨(Pizza)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颇受欢迎。披萨的通常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和其他配料,并由烤炉烤制而成。

披萨(Pizza)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颇受欢迎。披萨的通常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和其他配料,并由烤炉烤制而成.

用饼铛也能做

 

  先做油面,然后炒馅(依个人口味),把馅料撒在和好的油面上,在馅料上放上起司条(芝士)再盖上锅盖用微火把面皮烤熟。

 

  (一)

  和面。放冷水,慢慢放,不然放多了,就和成稀面了。一边放水,一边搅拌,放入一包容量的融化好的cheese,少许盐。好了,揉成两团面,放置30分钟,然后再揉一会儿,让面胎有嚼劲。

  (二)制作面胎

  在烤炉盘子里刷上阿一层融化的黄油,放入面团,压出形状,浇上番茄酱,撒上制成丝的cheese.铺上各种肉和香肠,在撒上切好的蔬菜,最后再铺一层cheese.

  (三)进烤炉

  170度,烤多少分钟?忘了,大家网上自己搜索吧。

  结果,还不错,就是买错了cheese,大家记住要买披萨专用cheese,否则没有拉丝的那种感觉。

[时间:2010-10-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