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家庭易制爽口美肤-酱黄瓜

家庭易制爽口美肤-酱黄瓜。黄瓜水分多,含有一定的维生素,是一味可以美容的瓜菜,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经常食用或贴在皮肤上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治唇炎、口角炎。
  黄瓜是很好的减肥品,希望减肥的人要多吃黄瓜,但千万记住,一定要吃新鲜的黄瓜而不要吃腌黄瓜,因为腌黄瓜含盐反而会引起发胖。
  黄瓜含有铬等微量元素,有降血糖的作用,对糖尿病人来说,黄瓜是最好的亦蔬亦果的食物。
  黄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并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

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酱黄瓜

原料:

黄瓜500

调料:

15,蒜末10,辣椒酱30,生抽30ml,白糖20,芝麻香油10ml,凉开水150ml

 

做法:

1,黄瓜切成0.5厘米的小片

2,加入15盐搅拌好

3,放在一个有眼的漏网中

4,上面压重物一天

5,用蒜末10,辣椒酱30,生抽30ml,白糖20,芝麻香油10ml,凉开水150ml调成酱汁

6,将黄瓜放入搅拌好即可食.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吃起来也爽口,有兴趣的朋友不防一试.. 

[时间:2010-08-06]
相关文章